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蛋神的忧桑

danshendeyousa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4篇文章,112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蛋神的忧桑

蛋神的忧桑

 

【剑彰】“出柜”事件

        圣彰人感到十分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紧张地绷紧身体,缓缓吐气来试图调整自己的呼吸。后背紧贴着的身体的触感提醒着自己现如今的处境。   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该死,他们为什么总是穷追不舍!”

        圣彰人暗骂着,与真中剑悟一起跑进了一家废弃工厂。考虑到剑悟刚消灭完一只怪兽,还受着伤的原因,现在的情况实在不适合与敌人硬碰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!”身体比大脑先一步做出了反应,真中剑悟一把攥住圣彰人的肩膀,将人带进旁边半人高的柜子,由于空间的狭窄两人不得不一前一后地蹲下。已经废弃的工厂里的柜子自然已经年久失修,一动就会发出声音,两人紧张地注意着外面的动静,连大气都不敢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!中!剑!悟!到底躲到哪里去了!”伴随着卡尔蜜拉愤怒的吼叫,三人小队的脚步声在工厂里回荡着。圣彰人本就吊着胆,被这么一吼,脑袋往前一倒差点掉出柜子。好在真中剑悟及时捞住人,把人往后一带,用右臂牢牢地固定住圣彰人的身体。这么一出却让不稳的柜子发出了轻微的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吱嘎~”

        声音顺利吸引了黑暗三人组的注意力。希特拉姆顺势蹑手蹑脚地朝俩人所在的方向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柜子的细小缝隙中瞄到朝柜子缓缓移动过来的希特拉姆,圣彰人瞪大了双眼,瞳孔忍不住地颤抖。感受到身前人不安的情绪,真中剑悟也皱眉聆听着柜子外面的动静,紧了紧固定着圣彰人身体的右臂,左手暗中摸向腰间的密钥。

        希特拉姆带着探究的眼光打量起眼前的合金柜,就在他即将摸上柜子把手的瞬间,从柜子下钻出了一只受惊的黑猫飞快地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结果只是猫啊,你又是那副过度疑神疑鬼的老样子,3000多万年了你还是改不了这个臭毛病。”卡尔蜜拉嗤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切——”希特拉姆放下了本打算打开柜子的手,转身和卡尔蜜拉理论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柜里的人暗暗松了一口气,但刚刚的动作却让两人的距离急速拉进。因为失去平衡,圣彰人的身体被真中剑悟用右边的身体支撑着,后背与真中剑悟紧紧地贴在一起,他几乎能感受到对方胸前的肌肉。“什么嘛,这家伙看起来瘦弱身高还没我高肌肉却这么结实,平时是在偷偷锻炼吧!”圣彰人腹诽道。真中剑悟的鼻息均匀而又暧昧地吐在他的后颈,圣彰人觉得有些痒,但他僵直着不敢动,身体的每个毛孔几乎都竖了起来。“好……近。”太近了,似乎只要微微将头往后仰一点就能碰到剑悟的脸,此刻感觉到脸上有些发热,圣彰人将其归结为柜子中的氧气开始不足的原因。不知道是因为紧张的氛围还是怪异的姿势,圣彰人似乎听到了自己强烈的心跳,心脏跳动剧烈得像是要离开这具身体的主人,加上柜子里氧气逐渐地稀薄,圣彰人突然有种想要干呕的冲动。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吧,他们估计已经跑远了,人类的地盘不宜久留,我们先回去,后面有的是时间对付特利迦。”达贡的声音隐隐传来,其他两人表示了默许。

        随着黑暗三人逐渐远去的脚步声,躲在合金柜里的两人长抒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们走了呢,彰人~”

        快乐小狗的声音染上欢快的尾调,被呼唤的人却没有什么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“彰人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快打开这个该死的柜子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圣彰人用手推了推柜子,柜门却丝毫没有要开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来试试。”真中剑悟用左手握拳砸了两下,柜门依旧纹丝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“糟糕,好像卡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真中剑悟瞪着狗狗般的双眼委屈地盯着圣彰人,圣彰人本打算像以往一样不耐烦地瞪回去,但是此时身体已经虚弱得说不出话,只能张开嘴大口呼吸。

       “彰人!你怎么了?”眼前人的异样引起了真中剑悟的担忧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没有缺氧的感觉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哦,可能因为特利迦特殊的体质吧,我到现在还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。”真中剑悟老实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——”真中剑悟突然反应过来,“莫非彰人缺氧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傻子。圣彰人已经没有力气去骂,窒息感压得他喘不过气来,他感到视野中的真中剑悟的脸开始扭曲,从柜子缝隙中透入的唯一一点光也开始变黑。

       “难道我今天就要交代在这里了吗?”圣彰人似乎已经感到了自己的生命在流逝,自己还没来得及告诉结名自己的心意,纳斯迪斯号以后的日常维修工作该谁去接手,静间会长交代给自己的研究工作也还没有完成,还有……那个总是用食指撑着脸颊,咧嘴喊着“司麦路司麦路”的笨蛋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一阵眩晕感将圣彰人神志拉了回来,视觉逐渐变得清明,唇上传来的陌生触感迫使圣彰人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是真中剑悟。

        真中剑悟正在给他传递氧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剑悟的嘴唇很软,带有一点湿润的感觉。真中剑悟用双手按住圣彰人的肩膀,探过上半身来给予圣彰人这个特殊的“吻”。过近的距离让圣彰人觉得自己甚至可以数清真中剑悟的眼睫毛。

        闭着眼睛专注的真中剑悟似乎并未发觉圣彰人已经恢复了神志,没有停下传送氧气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算了。圣彰人闭上眼睛,感受着对方送来的氧气。

       自从这个神奇的男人降临到他的身边,他的生活似乎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。从一开始对不爱笑的他的关注,到他因为重新见到杀害自己父母的怪兽情绪失控后送来的白玫瑰,到最后遥辉也感叹他们真是好搭档。他也从从一开始的不顺眼,到后来逐渐开始主动为他制作武器,再到后来,这个男人被毒雾淹没时自己竟然为他留下了泪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什么在开始发生改变了,也许是现在,或者是更早,从当初这个男人笑眼弯弯地递给他一支白玫瑰那一刻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 圣彰人不打算去思考了,他将大脑放空,贪婪地感受着眼前这个男人的嘴唇,味道,还有渡过来的氧气,享受着与真中剑悟这段独处的时间。此刻的他们就像一对两情缱绻的甜蜜情侣,沉醉于情海之中。清醒之后,他们依旧会拿起各自的海帕枪,重新成为GUTS SELECTED的战士。

        收到求救信号赶到的增援部队将卡住的柜门打开,柜里的两人终于重见光明。

        静间结名表情怪异地盯着眼前神色慌乱的两人,探究的眼神在两人紧贴的身体处徘徊。圣彰人慌忙推开身旁人走出合金柜,并暗自感叹幸好有缺氧为理由才不会让人发现他脸上不正常的红晕。

        真中剑悟跟随其后跳出柜门,面对静间结名的询问一五一十地交代事情经过,唯独对传送氧气那一段草草带过,他心虚地往彰人的方向瞟过去,却被彰人瞪得收回了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基地后,俩人都很有默契地没有再提过合金柜里发生的一切,生活还是照常进行。不过,也许有什么东西悄悄发生了变化。

  

事后

圣彰人(后知后觉):“不对,那时候我们被锁在柜子里,你的力量的话,应该能把那个柜子打破吧?”

真中剑悟(被拆穿的尴尬):“哈,哈,彰人~司麦路司麦路~”

静间结名(若有所思):这俩人果然有问题。

蛋神的忧桑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蛋神的忧桑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